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岳爱武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首批培养人选
作者: 秦伟 发布时间:2018-07-24 点击量: 57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8﹞11号)要求,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遴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岳爱武被确定为2018年度“领航·扬帆”计划首批培养人选之一。

开展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遴选,是江苏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据悉,江苏省教育厅将通过分年度给予培养人选经费资助、组建导师组和选配领航导师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培养人选的教育教学和理论研究水平,确保培养人选真正具有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