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登龙王山比赛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1035

  

为了使学院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地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11月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登龙王山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唐德才,学院院长苏向荣,学院副院长李志江带领全院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以龙王山脚下大门口为起点,终点设在龙王山山顶气象站。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激情昂扬、热情满满、勇于争先,最终,9名老师获得登山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活动中,学院两位骑行爱好者全程骑行登顶,为大家展示了自行车竞技的拼搏精神,老师们在徒步比赛的同时也为他们加油鼓劲。下山的路上,老师们聊聊家常,谈谈教学,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温馨愉快。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拥抱自然、愉悦心情。活动为学院教师充分沟通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