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龚培河教师获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6-12-14 点击量: 1154

近日,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共有9项成果获奖,其中我校为第一申报单位的获奖成果有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我校为参与单位的获奖成果有3项(二等奖)。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界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旨在激励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努力出成果、出思想、登高原、攀高峰,不断提高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我校获奖成果涵盖了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哲学、语言学、马克思主义、历史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显示了我校“126工程”实施后人文社会科学多学科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是“126工程”实施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