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两名教师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作者: 秦伟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1656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立项公示,我院予以立项项目2项,其中,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立项1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立项1项。2018年度我院有效申报项目数5项,立项率为40%

获准立项的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是张素蓉教师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生政治认同的培育研究”;获准立项的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是勇素华教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研究”。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层次的社科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高水平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多次召开教育部课题申报推进会,对我院社科研究上水平、上台阶,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