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汤山七坊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作者: 袁丽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量: 1024


为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党员学生和老师在党总支书记曾维和的带领下,来到江宁区汤山七坊参观学习,在此开展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整,所有参加党日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在东大门集合,随后乘车到达汤山七坊。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孟墓良贤馆,现场学习了抗美援朝老战士李正喜等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革命先辈们对于理想、信仰的坚定以及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勇气,深深感动了所有人,大家都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大力量。

之后,全体人员来到汤山七坊开始参观,分别参观了豆腐坊、酱坊、油坊、糕坊、粉丝坊、炒米坊、酒坊,这里生动地再现了农村居民日常生活生产的全过程,他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执着进取的时代精神深深感染并激发每一位在场的党员。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接过革命先辈手中的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