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陈奇娟老师被推荐为全校教学示范老师
作者: 秦童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量: 819


2018年12月12日发布的校督导简报第7期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奇娟老师被列为两名校教学示范老师之一。老师们应积极向陈奇娟老师学习。

简报中对陈奇娟老师的评语:教师对讲课内容谙熟,备课充分,讲课认真,声音洪亮,表达清晰,条理清楚,重点突出,案例丰富而生动,指导人生。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俱佳。这就要求我们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⑴备课充分。老师对教学内容要熟悉,知识准备要充足,课件、教案内容要详实。⑵讲课认真。上课过程中加强对课堂的管理,讲课内容有条理,重点突出。⑶教学方法创新。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用生动的案例结合书本的理论知识,才能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有许多优秀的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相信其中会有更多的青年才俊成长为校教学示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