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点击量: 1126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7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巡察意见反馈会在逸夫楼S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尧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江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尧副书记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王尧副书记全面反馈了第一巡察组在56日至12日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期间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客观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以及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建议,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李志江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严肃指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党总支诚恳接受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贯彻巡察反馈意见,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学院党总支将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立行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学院党总支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明确使命担当,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