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荣退座谈会
作者: 方群 秦伟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量: 1159


时光如梭,三十五年光阴弹指一挥间。9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欢聚一堂,在逸夫楼S105为在校工作三十五年的范天森教授举行荣退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江主持。

春蚕情愫,愿化雨露。范天森老师自1984年到南京气象学院工作以来,以自身的师德风范赢得了大家的尊敬。他先后在马列教研室、社会科学系、资源环境与工程系、电信院、语院、信控院、学工处、统战部、大学体育部等部门工作和任职,后又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教和工作,参与和见证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与老师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座谈会上,张天勇院长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充分肯定了范老师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范老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取得了许多荣誉,获得了广泛认同。

李志江书记向范老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祝福,感谢他用自己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为学校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李书记祝愿范老师在未来的退休生活中老有所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范天森老师深情回忆自己在南信大工作生活几十年的点点滴滴,表示十分感激学校以及马院带给他的一切,退休之后,自己仍会多参加力所能及的活动,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思想上也要与时俱进,不断接受新生事物;要多学习,多动脑,保持年轻心态,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忆了与范老师共事期间的往事,表达了内心的感谢,并为其退休生活送上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