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文/秦伟 图/秦伟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量: 1019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912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根据学校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在会后全面启动了主题教育活动。9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学校动员部署会和推进会的精神,以及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26日,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对我院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志江传达了923日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和推动全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参加到主题教育中,把主题教育转化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李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主题教育中起到带头和标杆作用,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党支部是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的关键,责任重大,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带领党员深入学习,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在思想理论的掌握上、在党性修养的锤炼上有收获;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学校全国50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