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
作者: 秦伟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1054

岁月交替,时代变迁,70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共和国的发展壮大。201910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在校全体师生,在逸夫楼S111集体收看了国庆阅兵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当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刻,全体师生也起立向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当人民解放军迈着铿锵的步伐走过天安门广场、各种尖端武器逐一亮相时,师生不时热烈地鼓掌。精神饱满的人民解放军、气势磅礴的武器装备、载歌载舞的群众游行、承载着历史记忆和各民族美好向往的花车,一次次震撼着大家的心灵,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一致认为,祖国的发展壮大,是一代代人努力奋斗的结果。生逢伟大的时代,我们应当勇于担当、矢志奋斗、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国庆盛典有机结合,通过专题学习、研学讨论、感想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