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文/秦伟 图/秦伟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量: 97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前期调研成果进行深入分析、讨论,对调研提出的问题提出对策措施。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志江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成员王娟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认真作了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李志江围绕“筑牢坚强堡垒,做好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标杆”的专题,汇报了对党支部建设进行调研的成果和思考。院长张天勇围绕“务实推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汇报了对人才与学科建设进行调研的成果和思考,副书记方群围绕“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调查与思考”的专题,汇报了对学生培养进行调研的成果和对策措施。副院长龚培河围绕“推动教学团队和科研动力的调查与措施”的专题,汇报了对教学与科研情况的调研成果和对策措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就制定的调研课题开展实地调研,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形成调研报告。大家认为,调研工作十分重要,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调研和问计于师生,更加明确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必将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