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秦伟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量: 1029


按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10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逸夫楼S11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志江带头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认真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的基础上,对照“十八个是否”以及十二字主题教育总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反思自己的不足,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对照党章的5个方面,《准则》的8个方面,《条例》的5个方面列出的问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汇报了自身找出的差距和不足。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点评提意见,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