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马院组织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 文/秦伟 图/秦伟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量: 130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营造爱党爱国的红色氛围,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实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的沧桑巨变。

本次成就展展陈总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三个展区,分别从“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和“人民生活高质量”6个专题展区展现全省上下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展出图片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200多位,将江苏70年建设、改革和发展的故事娓娓道来,解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大地焕发的生机活力。

在党建新气象专题展区,全院师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声声震彻,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

通过参观,全院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回望历史,引以为傲的是江苏改革和发展的巨大成就;驻足当下,催人奋进的是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展望未来,再创辉煌是党和人民的期盼。学院每一名党员都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握时代机遇,战胜困难挑战,为江苏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