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一行前来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 文/秦伟 图/秦伟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量: 1098

 

125日上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行业传播事业部丁海影主任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张天勇、党总支书记李志江、副院长杨长年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李志江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自2015年获批一级学科硕士点以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对近几年来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杨长年副院长就思政课建设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教学情况。

丁海影主任介绍了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师生参加新华社有关实习实践活动、共同开展学术研究、共同建设“江苏高校思政课资源共享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依托新华社权威内容资源和江苏高校思政课教育实践经验优势,打造权威思政内容库、实用课件交流库和创新课堂学习库等方面栏目。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业务叠加、资源整合和平台推介等方式,同心协力建好思政课资源共享平台和高校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