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任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量: 1410

125月上午,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宣布院长和党总支书记任命并指导学院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主持。

会上,金自康部长宣读了张天勇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志江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随后,张天勇同志和李志江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

管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同时也对学院新领导班子提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建队伍,要建好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和党员队伍三支队伍。加强管理队伍的执政合力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加强党员队伍的政治素养。二是要谋发展,教学立院,科研强院。要以2020年博士点申报为主要抓手,立足岗位,主动担当,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促和谐,在促和谐发展中抓好党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学院党建工作走在全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