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招生与培养

图片


4月8日,我校“信大杯”研究生篮球赛于西苑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我院与艺术学院联合组队,共有12名参赛人员,我院倪春旺、李勇、赵剑楠、李孟麟、刘子章、张泽阳六位同学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赛,为院争光。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赛场上发挥自己的技能,展露自身风采,赛事瞬间达到高潮阶段。紧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篮球在半空中划出一个个漂亮的弧线,每一次投篮都象征着少年们的实力比拼,每一滴汗水都凝结着少年们的努力拼搏。

篮球场上,你追我赶展示着激情与热血。篮球场下,呐喊起伏迎接着未来的奇迹。男篮们在这个青春的舞台上永不言败,愈战愈勇,闪耀着顽强拼搏的光芒斗志。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比赛于4月16日圆满落幕。

在此次篮球赛中,我院全体队员遵守规则,听从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马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我院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