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浮动框

一、学院简介

学院的前身是1960 年建校之初成立的马列室,2012年组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形成了学院学科的独特优势。学院是江苏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江苏省重点学科、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等多个省级研究基地,学院名师荟萃,拥有国家级省部级人才32人次。学院秉承“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院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

学院现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学科(人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3人)、思想政治教育(2人)、党史党建(1人)

(二)招聘要求

1.博士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且最高学位的专业符合招聘学科要求。

2.近五年第一作者CSSCI论文2篇以上(1篇权威可折算2篇CSSCI论文)。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待遇

1.入职后给予高校事业编制,基本工资、基础绩效以及公积金、住房补贴和社会保险按照事业单位规定标准发放和缴纳,奖励性绩效参照副教授标准发放。

2.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租房补贴实行一人一议。新教师进档入编手续办理完成后即可申领安家费,首次申请额度最高可达80%。

3.入职不满3年的优秀高层次人才,可不受职称、资历等条件限制,直接申报教授;在职副高职称人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或标志性成果者,也可直接申报教授。

4.我校教职工子女可免试就读集团下辖或合作学校。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报名时间:

常年招聘,随时联系。

(二)应聘需提供以下材料: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应聘申请表》;

2.学历、学位、职称证明、获奖证书扫描件;

3.近五年代表作2篇。

(三)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应聘邮箱:

marxzp@nuist.edu.cn

联系人:赵冲,联系电话:025-58235826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应聘申请表(2024).doc